天猫双11预售开启 全球1000万吨货物已备进菜鸟仓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20-10-22 10:38:21

  2020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已经开启,作为天猫官方供应链,菜鸟供应链也准备就绪。数据显示,截至10月21日,已经有近1000万吨双11商品备货进入菜鸟仓,规模比2019年双11几乎翻倍。

  “疫情以来,中国的内需市场成为全球商业的新希望。为了抓住年内最强劲的商业增长机会,国内和全球数十万个品牌,数百万商家正纷纷把商品备进双11仓库。”菜鸟国内供应链总经理黄巍说。

  据悉,1000万吨商品是全球单一销售季最大规模的商品流通。从商家备货数据看,面部护肤、女性护理用品、家用洗护类商品是今年的三大“备货之王”。“爱美”连续多年占据双11的第一大主题。从往年数据来看,双十一期间仅仅面膜这一爆品种类,销售都在数亿片之多。从各区域备货数据看,北方地区是粮油米面的消耗大户,西南地区是零售坚果的重点销售区域。在华东和华南地区,健康家居生活符合当地人的日常,净水器、电源线等家用商品备货量大。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邹雯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