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垃圾分类宣讲活动走进温州技师学院

2020-10-22 11:19:24

  温州网讯(通讯员 卢敏)为了帮助学生了解当前垃圾分类的现状及重要性,让学生们了解绿色生活的意义,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10月20日晚,瓯江口垃圾分类办邀请市垃圾分类优秀宣讲师余瑜老师在温州技师学院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团课活动,100余名学生一起参与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垃圾来自生活,每个人不仅是垃圾围城的受害者,也是制造者。余瑜老师依次讲解了各种垃圾的分类,垃圾处理的方式,以及垃圾对地球生物的危害。随着PPT照片的一张张切换,加上老师精彩的讲解,整个课堂气氛浓厚,同学们反响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更直观地了解了生活、学习环境,增强环保意识和时代使命感,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关注垃圾分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努力,保护地球母亲,为美丽的“家园”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