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络故事】娜姐:12年来,我是如何在网购大潮里闯荡的?

温州网 2020-11-05 16:30:00
合理网购,远离浪费,让生活变得愈加美好!

  对于我来说,提起网络,就不能不提网络购物了。作为一个谨慎、保守的消费者,我在同龄人里加入网购队伍的时间不算最早,但掐指一算也有12年+的淘龄了。2008年5月,我注册了淘宝账号,战战兢兢下了第一单,紧张兮兮等待包裹到达,到喜出望外收到了包裹。

  自那以后,我就彻底沦为马云背后的女人了!足不出户、货比百家、无条件退货是网购给我的最初印象。随着接触越来越多,网购解决了无暇逛街、血拼太累、不善砍价等各种问题。我仍然清楚记得,当我第一次在当当网上买到外文书籍时那种激动感觉,以及通过网购淘到一枚稀有螺丝的嘚瑟。

  随着越来越多的网购平台出现,网购活动也越来越多,一台手机就可以实现随时随地穿梭在各大商场(网购APP)的感觉太棒了!从服饰美容到生活日用,从休闲旅游到充值缴费,从餐饮美食到图书教育,如今的网购已经实现了线上线下融合,实现了现实虚拟有机结合,实现了“时间不是问题,空间不是距离”的美好愿景。我们从网购获得了便利,获得了实惠,获得了快乐。

  网络二手市场的出现,让网购达人们可以随时把自己的闲置商品出售变现,做到了双赢、环保。

  当然了,我对双十一狂欢后的黑眼圈印象深刻,对血拼后空瘪的钱包非常抱歉,对买买买根本停不下来的习惯又爱又恨。

  我,仍然在网购,也会一直网购。只是慢慢变得理智,变得成熟,合理网购,远离浪费,让生活变得愈加美好!

》》》》延伸阅读:

即日起,由温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的“我的网络故事”互动征集活动将面向社会征集网络故事,分享在网络发展浪潮中关于城市发展、城市变迁、人情温暖、向上向善的故事。

如果你是和互联网天天相见的网友,欢迎讲述你随着网络浪潮一起“冲浪”,关于文学,关于爱情,关于梦想的故事和穿越世界的旅行

如果你是互联网企业,欢迎讲一讲你主动拥抱互联网发展浪潮,一起成长、共同发展的创新故事;

如果你是网络社会组织,欢迎聊一聊你找到“组织”,找到伙伴,积极发展的温暖故事。

我们将在温州新闻网和“网信温州”微信公众号上开设“我的网络故事”互动征集专栏和活动页面,欢迎您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讲述、记录亲身经历或所见所闻。征集到的故事,我们将在温州新闻网、网信温州等平台上公开发布。入选作品将发放一定金额的手机话费充值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