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创未来!2020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10月31日启幕

温州网 2020-10-23 08:35:21

  温州网讯(记者 查铁翔)日前,记者从2020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本届双年展以“时尚瓯越 智创未来”为主题,将于10月31日在温州三垟湿地“城市客厅”举行,历时七天。本届双年展的最大亮点,在于更加侧重于能实实在在推动企业产能提升、增效地方经济发展的产品及服务类设计。

  本届双年展活动主要分设计展、艺术交流集市、艺术论坛三大块,让温州设计界及普通百姓都可以参与。通过对入围作品的展览,现场多元化的集市文化交流,以及邀请欧美、日本设计师与内地设计大咖的同台讲座来展现设计与文化、科技、时尚、产业经济的融合创新,探讨设计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双年展集展览、集市、学术交流于一体,构建起一个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水准的大型国际艺术展示与交流平台,打通温州艺术文化国际化链接,提升温州城市文化形象,成为温州和世界文化互鉴融合的窗口。

  据了解,在双年展现场,还将看到一系列多元高质、涵盖智能服务设计、安全防护设计、时尚产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文化创新设计等多个领域的参展作品,如GMA智能面罩、AID“智慧心脏”、卧式高速智能纸杯机以及注入设计创意、互联网与智能AI等元素的温州传统灯具凤鸣灯等颇具匠心的作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