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组织离退休干部赴平阳开展“走看促”活动

温州网 2020-10-23 16:18:17

  温州网讯(通讯员 朱婧)近日,鹿城区组织区职退休干部20余人赴平阳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重点参观考察平阳县的县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为鹿城的发展取经。

  鹿城老干部一行人首先来到了此行的重点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平阳的加工基地。一鸣现代化的加工车间和高品质的牛奶给老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座谈会上,“一鸣”企业的陈总向老同志们作了企业发展的汇报,详细解答了老同志关于产品生产、销售及后续处理的问题。原鹿城区委副书记徐包龙1983年任职瓯海县常委副县长期间,曾参与解决“一鸣”企业发展中的用地问题。看到“一鸣”今日的发展壮大,徐包龙无限感慨,“温州的企业家很了不起,他们有眼光、肯拼搏,‘一鸣’从无到有,从最初的养殖业起步到今天遍布江浙沪皖的‘奶吧’,这是温州民营企业的一个优秀代表。‘一鸣’的陈总我也熟悉,他办好了企业,也做好了企业的传承,如今第二代将企业经营得有声有色,充分体现了温州‘两个健康’先行区的题中之义。”

  此外,一行人还走访了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苏步青故居,探访了精心打造的鸣山古村。鸣山古村依托一个自然的古村落,将浙南山好水好的优势充分发挥,隐藏在古村中的多层次商业形态又为游玩增添了乐趣和内容。老干部纷纷表示此行收获匪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