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唱响新未来

温州网 2020-10-24 11:11:22

  10月23日,迎来了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晚风带来阵阵寒意,但驱不散瓯江口人的如火热情。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温州市文化馆精心编排节目,温州日报瓯江口分社全案策划、全程协调,温州世茂新腾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世茂·璀璨瓯江项目大力支持的“璀璨瓯江口 唱响新时代”——温州市文化馆送温暖“走进瓯江口”文艺晚会成功举办,柔美的瑜伽、动人的歌曲、曼妙的舞蹈、惊奇的魔术等表演一一呈现,阵阵掌声和欢笑声热闹了瓯江口的夜。

  群众在哪里,公共文化服务就在哪里。作为温州市文化馆文化惠民的品牌活动,送温暖文化下乡已经延续了14年,先后走进了温州市的100多个村居,使越来越多的群众享受惠民政策,感受文化带来的快乐。本次演出是温州市文化馆送戏下基层活动首次走进瓯江口新区,也是新区范围内第一场盛大的文化盛宴,通过艺术的语言,展现瓯江口人积极向上、勇立潮头、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激励新区广大工作者弘扬“以劳动托起中国梦“、“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良好风尚。

  文艺晚会在瓯江口妇联组织带来的《舞韵瑜伽》中拉开帷幕,表演者们通过一组组的瑜伽动作诠释了瓯江口妇女的力量与柔美,展现了瓯江口开发建设中的巾帼力量。温州宏丰职工郭永婷、王志鹏分别带来歌曲《次真拉姆》《交换余生》,从新瓯江口人的角度用歌声唱响了瓯江口的故事,展现了默默付出的建设者们风采。灵昆音泉艺术表演的少儿舞蹈《摆夷婧葩》朝气蓬勃,活力满满,灵昆乡村艺术团上岩头分团带来的健身排舞《欢乐颂》激情四溢,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新高潮。还有为瓯江口量身定制的音乐快板表演《瓯江口之约》,歌舞并茂,唱出了瓯江口人的奋斗,舞出了美好的未来,广邀英才来瓯江口见证发展,逐梦扬帆。

  舞蹈《多彩盛世》、唢呐独奏《夜来梦江南》、越剧《春香传·爱歌》、魔术《放飞梦想》……由市文化馆舞蹈队为主要演出班底,多位全市知名的歌手和表演者带来的节目同样精彩纷呈,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和欢呼声。

  吾辈围垦涂变陸,城市东扩号角响,目光聚焦瓯江口。带着秋日的祝福和对新城的美好祝愿,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星光依然璀璨,瓯江口精彩的篇章在继续书写。(通讯员 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