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码上岗 瓯江口定向走访推广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码”

温州网 2020-10-24 11:12:34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对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码”管理的推进工作,有效解决特种作业人员风险管控难的问题,在10月的第三周,安全管家对瓯江口新区内涉及特种作业人员的企业进行定向走访推广,现场指导企业进行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码”注册申领工作。

  “安全码”的推广运用标志着特种作业人员管理即将步入大数据智能化管理时代,同时“安全码”的运用也大幅度的提高了特种作业人员监管效率。通过领码上岗、亮证作业、码上管等手段对特种作业人员、作业活动实施精准管控。

  截止到目前,以浙江而乐干燥设备有限公司、威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温州宏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企业,已经积极参与并完成了“安全码”的注册申领工作。(通讯员 吴静波 黄小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