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扫黑除恶冲刺攻坚工作、利用虚拟币贩卖毒品案侦破…

2020-10-24 15:51:16

每周3分钟

速览温州公安最新警事

10月10日至10月16日

2020年第42周

本周头条

10月10日,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并强调,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全力投入护航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确保全市村社组织换届平稳有序。

警队要闻

1.10月13日,罗杰召集有关部门负责人专题研究扫黑除恶工作,并就抓好上级精神贯彻落实、深化“六清”行动、全力冲刺攻坚等下阶段重点工作作了强调部署。

2.10月16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断卡”行动部署会,罗杰出席并讲话。自10月10日公安部部署开展“断卡”行动以来,全市已抓获“两卡”犯罪嫌疑人134名,打处犯罪团伙11个,查获银行卡178张、手机卡1034张。

3.10月15日,市公安局交管局举行“全国优秀车辆所”揭牌仪式。近日,温州公安交警车管所因工作进步明显、成绩突出被评为“全国一等车管所”。

4.10月13日,市公安局“匠心筑梦”——警营书画家走进“最强支部、最红警队”鹿城站实地创作活动该分局党建展厅举行,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10位警营书法家以警营“兰亭笔会”的形式欢聚一堂。

5.10月15日,乐清市举行全市“平安护航”社会治安大巡防启动仪式。来自乐清市公安局民警、辅警,消防、特保、镇街巡防队员,以及民兵队伍参加仪式并分赴各地巡防。

点击观看47秒视频

热点新闻

1.近日,鹿城警方侦破一起利用虚拟币贩卖毒品案件,刑拘犯罪嫌疑人4人,缴获毒品大麻成品16公斤。新浪、腾讯等媒体跟进报道。

2.日前,温州公安、海关联合破获的“李某胜等人走私普通货物案”在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该案是近30年来我市侦破最大的走私成品油案件。新华社等中央媒体集中报道了该案侦破过程。

每周警星

警事回顾

温州节假前两日社会平稳,这场查酒驾行动既“酷”又“飒”!…(一周警事速览)

罗杰开展节前安全检查、1995年市区横河北新村故意杀人案告破…(一周警事速览)

点击速览9月12日至9月18日温州在全省公安改革会议上作经验介绍、温州公安快手号排名全国第一…

点击速览9月5日至9月11日王双全到文成泰顺调研、温州民警走上全国最高领奖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