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劳动新闻》:朝鲜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中国人民志愿军勇士的丰功伟绩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10-25 21:07:10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25日刊发评论文章,称赞中国人民志愿军发扬的牺牲精神,表示朝鲜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献出自己青春与生命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勇士。

  文章说,中国人民志愿军勇士和朝鲜人民肩并肩,为战斗献出青春和生命,志愿军勇士的鲜血染红了朝鲜的山川和原野。中国人民志愿军和朝鲜人民在朝中友谊历史上刻下的兄弟般的友谊和战斗的团结永垂不朽。

  《劳动新闻》当日刊发的另一篇评论文章说,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旗帜下奔赴朝鲜战场,即使过去了70年,朝鲜人民至今还在深切缅怀并回顾他们留下的丰功伟绩。

  文章最后说,朝鲜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在朝鲜面临危难之时,高举“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旗帜奔赴朝鲜前线、毫不犹豫地献出自己青春与生命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勇士。(总台记者 董海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