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20-10-26 10:51:00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10月20日至24日,王振勇、曾瑞华、林宝新、钱素文等瓯海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率队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向全区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10月20日至24日,王振勇、曾瑞华、林宝新、钱素文等瓯海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率队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向全区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10月22日和24日,区委书记王振勇和区领导陈朝明、薛光伟、王素贞、王国华、曹丹艳、姜化钧等一行分别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在外温商和镇街干部长辈,向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娄桥街道古岸头村,王振勇为百岁老人李光妹送上“盛世寿星”的厚重牌匾和慰问品。“奶奶你有几个孩子?”王振勇拉着李光妹的手,在她耳畔亲切地问道。“三个儿子两个女儿。”李光妹边说着边用手指比划。看到她面色红润、思路清晰,王振勇夸赞她“好身体、好福气”。王振勇和老人家热络地聊起生活起居习惯,祝愿他们阖家幸福安康,嘱咐晚辈要悉心照顾好老人,让她晚年生活更加舒心愉悦。王振勇说,老年人是瓯海的宝贵财富,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年人,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让他们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瓯海的建设发展凝聚着广大干部奋勇拼搏的汗水心血,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奉献。王振勇一行走进广州市温州商会会长金中芳、广州市瓯海商会会长张金明、成都市温州商会副会长黄金杰及镇街干部长辈家中,与老人拉家常、话心声。企业家和干部为了事业、为了家乡建设长期奔波忙碌,难以长伴父母膝下。“对社会有贡献就好。”“年轻人应该多干活。”老人们的开明与理解也深深感动着大家。王振勇感谢老人为瓯海培养出优秀儿女,希望他们一如既往保持平和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安享天伦。

10月20日至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和区领导潘晓勇、潘小林、胡明德、留红光、徐海曼等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百岁老人张文英,法国华侨华人爱心会主任蔡足焕,重庆市浙商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陈春旺,北京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沈显贵及镇街干部的父母。

在家人的照料下,百岁老人张文英精神矍铄。看到曾瑞华一行人前来看望,热热闹闹的场景更让老人笑容满面。曾瑞华俯身向老人问好,祝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他表示,老人是家庭中的福星,要用心照顾,让老人乐享晚年。要切实营造全社会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更好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陈会长在外面做得很好,也为瓯海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疫情时期大力捐款捐物,感谢两老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孩子。”在温商陈春旺父母家中,曾瑞华与老人聊养身休闲、谈子女事业发展,为老人带来欢声笑语。“你们保养好自己的身体,是对子女工作最大的支持。”曾瑞华由衷祝福老人健康长寿,也希望在外温商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建设。

10月22日,区政协主席林宝新和区领导王国华、吴雪梅、徐海曼走访慰问百岁老人林凤娟、上海温州商会瓯海分会会长丁长光的哥哥丁长青、武汉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丁忠孝及镇街干部父母,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在百岁老人林凤娟家中,林宝新一行同老人亲切交谈,并叮嘱其家人照顾好老人日常生活,让老人能够过上一个高质量的晚年生活。在在外温商和镇街干部长辈家中,林宝新一行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10月23日,区委副书记钱素文和区领导吴仁伟、沈岩明慰问在外温商(侨领)李星良的长辈和百岁老人陈爱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