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敬老情!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20-10-26 10:52:00
连日来,姜景峰、白洪楞、王易进、徐强、周基斌等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了各街镇干部的父母长辈,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连日来,姜景峰、白洪楞、王易进、徐强、周基斌等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了各街镇干部的父母长辈,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重阳佳节到了,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您们,祝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在南郊街道书记金生的父母家中,区委书记姜景峰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姜景峰表示,鹿城众多基层干部日以继夜、坚守岗位,为鹿城经济社会发展挥洒汗水,这都离不开长辈的理解、关心和支持,希望老人们给予子女们更多的支持和帮助。父母的健康就是晚辈最大的幸福,家属要一如既往地细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努力为老人健康长寿创造更好条件。

姜景峰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山福、南汇、松台、藤桥等街镇干部的长辈们,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走访中,姜景峰指出,尊老敬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衡量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全区上下要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积极为老人创造更加和谐、幸福的晚年生活环境,在全社会营造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养老保障、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提升老龄事业和养老产业发展水平,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生活需要和精神需求,切实为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

区领导赵晓奔、朱启龙、黄加坡、郑建西一同慰问。

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先后走访慰问了七都、蒲鞋市、双屿等街道干部的父母长辈,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每到一处,白洪楞与老人们拉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幸福。

走访中,白洪楞说,鹿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离不开街镇干部们的智慧和心血,更离不开干部家庭在背后的默默支持与付出。老人是社会的财富、儿女的福气,一定要多关心、关爱老人,实时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安排好、照顾好老人的晚年生活,给老人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他还叮嘱家中后辈一定要用心用情陪伴和关爱老人,常与老人唠嗑,消除老人的孤独感,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区领导张纯红、叶治台、徐一峰一同慰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易进先后走访慰问了山福、松台、仰义、丰门等街镇干部的父母长辈。每到一处,王易进都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他说,鹿城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与干部家属们的关心、理解是分不开的,家属们全力奉献、坚守后方,给了基层干部有力的支持。他指出,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地各部门要精准落实各项惠老优待政策,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使老年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区领导张伟、吴祝凡、蔡建旺一同慰问。

区政协主席徐强先后走访慰问了丰门、南汇、大南等街道干部的父母长辈。每到一处,徐强都亲切地与老人们叙家常、话过往,畅谈生活中的趣味故事,了解老人平时的兴趣爱好。徐强说,近年来,鹿城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与每一位基层党员干部的艰辛努力奋斗分不开,而父母身体健康就是对孩子最大的支持。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人,实实在在践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区领导曾伟、夏理勇、胡向阳一同慰问。

区委副书记周基斌先后走访慰问了丰门、仰义等街道干部的父母长辈。在老人家中,周基斌详细询问了其身体状况、日常生活、饮食起居等情况,他表示,老年人是家中之宝,也是社会财富,要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为老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让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区领导吴道静、林建华一同慰问。

记者 宇慧 晴雯 子雨 婷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