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观看全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文艺成果展

温州网 2020-10-26 10:56:00
重温历史瞬间、凝聚抗疫力量、弘扬抗疫精神。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记者 林静 图 孙斌)10月22日,陈永光、王慧杰、卢嫦、罗招政、雷全勉、胡慧雷、童德平、钱继华、周碧素、赖立峰、郭素琴、雷子亮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共同参观我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文艺成果展,重温历史瞬间、凝聚抗疫力量、弘扬抗疫精神。

为了铭记全民抗疫时刻,传播抗疫正能量,激扬泰顺人精神力量,我县开展“仗艺·战疫”泰顺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文艺作品大型展示活动。本次展出的摄影作品共350件,分为万众一心、最美逆行、平安英雄、坚守阵地、志愿初心、守望相助、疫后重生、春暖花开八个版块,同时还展出石雕、美术、书法等作品,充分展现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县上下团结一致、同心抗疫的精神风貌。

陈永光指出,当前,我县抗疫形势总体平稳可控,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果,但境外输入的防控压力仍然不小,疫情反弹的可能性仍然存在,要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始终保持如履薄冰、防范风险的谨慎态度,持之以恒地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全力以赴;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褒扬先进、致敬英雄,通过成果展等形式,在回望大战、回顾大考中不断凝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融入到各项中心工作推进的全过程,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安全底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