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两个健康”论坛将于11月1日举行

温州网 2020-10-26 14:27:00

  温州网10月26日讯(记者 潘涌燚)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已有两年的时间了,都带来了哪些变化?10月26日上午,2020中国(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论坛新闻发布会举行。温州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新时代“两个健康”论坛以“新阶段·新格局·新使命”为主题,将于11月1日举行。

  今年的论坛由开幕式和交流会组成。11月1日上午举行开幕式。论坛开幕式上,将发布两份重磅报告:一是继2019中国(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论坛上全国工商联首次对外发布万家民营企业评价营商环境报告后,今年将再度发布2020年报告;二是发布《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报告》,在报告中将首次以“温州指数”为我市“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成效赋分。

  当天下午将举办论坛交流会,由分享交流和长三角企业家联盟峰会两个环节组成。其中,分享交流环节围绕“新阶段新格局民营企业和工商联改革发展”主题进行交流探讨;长三角企业家联盟峰会围绕“创新、协作、共赢”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系列指示精神。

  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和省、市领导,各省级工商联、副省级城市工商联负责人,全国各地民营企业家及商会代表,特邀嘉宾和专家等约300人。

  2018年8月9日,温州获批创建全国唯一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两年来,温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的殷殷嘱托,在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的倾力支持下,按照省委提出的“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目标要求,牢牢立足企业健康发展和企业家健康成长“两大着力点”,锚定创建目标,持续深化探索,推动“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走深走实,力争营造新时代全国一流的“两个健康”环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