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市本级最后一场大型公益性招聘会将于11月7日举行

温州网 2020-10-27 08:16:00
此次大会是2020年度市本级最后一场大型公益性招聘会,主要面向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及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温州网讯 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温州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将于11月7日在市人才市场举行。目前,已有300多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预计提供5000多个岗位。此次大会是2020年度市本级最后一场大型公益性招聘会,主要面向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及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300多家企事业单位包括世界500强企业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企业,也有宣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本地企业。

  记者初步梳理了各招聘岗位薪酬待遇,其中浙江东欧诊断产品有限公司发布的研发项目负责人岗位月薪高达3万元;天猫运营岗位,温州百奇众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出了1万至2万的月薪;此外,外贸业务、财务总监、模具设计、压铸产品等岗位,不少企业也开出上万元的月薪。

  考虑到部分外地毕业生无法到现场求职的情况,此次招聘大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活动期间,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将开辟“2020年温州高校毕业生就业线上招聘大会”专栏,各用人单位可通过温州人才网预订展位,经审核通过后发布人才需求信息,各高校毕业生可通过温州人才网查看岗位信息,参与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将发布实训、见习基地及岗位,为毕业学年大学生和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实训和见习机会。同时,主办方还将在现场提供办理毕业生就业协议鉴证、求职路费补贴申请、大学生驿站入住申请、档案管理等业务服务。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陈恩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