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率队督查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温州网 2020-10-27 09:27:00
10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县城重点场所及背街小巷,就我县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情况开展实地督查。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 潘聪聪)10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县城重点场所及背街小巷,就我县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情况开展实地督查。

刘中华一行先后前往陈宅农贸市场、人行路老珊溪车站、城南社区、城南农贸市场、周村街等地,一处一处仔细检查,对各场所周边环境卫生、场所秩序、占道经营等情况进行督查,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落实到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反馈解决意见、建议。

刘中华充分肯定了我县前期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认为各方重视、相互配合、成效显现。他指出,当前,我县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深化,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任务还很艰巨,工作中还存在着许多薄弱环节和问题,各部门要狠下决心、强化责任、明确任务、加强保障,对照创建标准,补齐难点弱项,全力以赴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整改提升,做好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各项工作。

刘中华强调,要狠下决心、短长结合、全力攻坚,在思想认识上再统一、再明确,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主体,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针对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和测评体系要求进行逐一落实,针对最突出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项攻坚,提振信心、务求必胜。要强化责任、营造氛围、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着力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宣传力度,把工作细化到点、到人、到团队,形成全力创建、全民参与的创建氛围。要加强队伍、强化保障,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干部力量、加大资金保障,形成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创建运行机制,确保文明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赵东佐陪同督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