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西部标志性建筑!这一内外贸专业市场项目,计划2023年竣工运营

掌上鹿城客户端 2020-10-28 08:03:45
近日,温州鹿城环贸港正式复工,项目工地从寂静中苏醒,渐渐恢复昔日的繁忙,呈现一幅充满活力的建设图景。

打桩机发出阵阵轰鸣声

挖掘机伸展铁臂奋力铲土

……

近日,温州鹿城环贸港正式复工

项目工地从寂静中苏醒

渐渐恢复昔日的繁忙

呈现一幅充满活力的建设图景

施工实拍 图自掌上鹿城客户端

鹿城环贸港项目介绍

据悉,温州鹿城环贸港是典型的内外贸一体化专业市场,以鞋全产业链高端专业市场为主导,涵盖全球商品贸易、商务办公、产权式公寓等多重业态。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30.8万平方米,总投资近20亿元,计划于2023年竣工投入运营。

根据项目规划方案,该项目将依托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国家级试点,打造多品类、多渠道、常态化的出口商品展示交易服务平台,形成市场商户专注入驻供货、采购商专注看样下单的贸易场景。

鹿城环贸港项目效果图

当前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机遇期,温州(鹿城)市场采购贸易实体专业市场发展格局逐渐成型,建设蹄疾步稳。截至10月23日,温州(鹿城)市场采购贸易累计出口43.46亿美元,为1-8月全市外贸出口贡献19.76个百分点,为全省1-8月外贸出口贡献约1.5个百分点。

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可为温州(鹿城)轻工产品交易中心新增14万平方米专业市场面积,成为鹿城西部的标志性建筑,届时将有更多国外采购商来鹿城采购,增强城市国际影响力的同时,另一方面通过扩大招商引资,也将吸引在外温商企业回流,吸引更多生产企业和贸易公司来温投资发展。

鹿城环贸港项目效果图

来源:掌上鹿城客户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