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举办瓯江金融大讲堂

温州市国资运营公司 2020-10-28 10:09:39

  近日,由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协办的中国•鹿城“万名大学生逐鹿攻坚计划”金融人才专项对接洽谈会暨瓯江金融大讲堂,在温州长三角金融人才服务中心举行。

  大讲堂创新性搭建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企业家和经济金融学者的交流桥梁,邀请知名金融行业专家郑晓泳、姜秀华围绕“经济双循环下对温州竞争力的思考”“新形式下企业上市之路”等内容开展专业授课。

  当天还开展了中国•鹿城“万名大学生逐鹿攻坚计划”金融人才专项对接洽谈会,共有宁波银行、上海银行等30家金融机构、重点企业提供岗位600余个,浙江工贸学院、温州商学院等高校毕业生参与应聘。

  本次活动由省金融人才协会、市金融办、鹿城区政府指导,上市企业、证券、PE/VC股权投资基金及创业投资基金、拟上市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