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胜阻来温调研民建市级组织建设工作

温州网 2020-10-29 07:46:27

温州网讯  10月27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率队来温,就民建市级组织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辜胜阻一行首先走访民建温州市委会机关,看望机关工作人员,了解机关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民建温州市委会关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情况的汇报,并和与会人员就民建基层组织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辜胜阻充分肯定民建温州市委会自2016年换届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在中共温州市委的关心和支持下,民建温州市委会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提案议案成效显著,自身建设有新气象,履职工作有新突破。

辜胜阻要求,民建温州市委会要继续扎实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精心谋划具有战略意义的研究课题,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发挥民建特色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温州建设“重要窗口”做出重要贡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市领导陈作荣、王军、徐育斐等参加座谈会。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