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市集开市啦!400家生活美学摊位等你逛

温州网 2020-10-29 23:18:00

  温州网讯(记者 查铁翔)最近有空,不妨到青灯石刻艺术博物馆逛逛吧,在这里或许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10月29日上午,温州文旅市集暨瓯海文旅消费之青灯市集活动在青灯石刻艺术博物馆南北馆拉开序幕。

  现场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生活美学摊主400家,品牌1200余个,集逛、展、赏、玩于一体,并含青灯水市集、塘河时光专场音乐会、馆长们的茶水铺、小米的茶会等主题活动20余场次。

  其中最具特色的便是青灯水市集。小桥、流水、人家,位于博物馆南北市集之间的水域原汁原味地展现了温州作为江南鱼米水乡的最美姿态。岸边船间摆满了菱角和蜜桔,停靠在旁的数艘画舫船和乌篷船上也早已挂满了等待营业的店家招牌。

  本次参加市集的商户来自全国各地,长三角地区尤为集中,这也是我市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发展的充分体现。

  瓯海区文广旅体局局长沈显武说,本次青灯市集是瓯海区创建首批文旅消费试点城市和省级夜间经济试点城市的一次重要活动,瓯海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文旅宣传推介,加快重点文旅项目的招引和建设,结合区域文旅资源优势,打造文旅消费集群。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