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民营企业家的贺信

温州网 2020-11-01 09:22:46

全市民营企业家朋友们:

值此第二个温州民营企业家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温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向广大民营企业家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今年是非常特殊、值得铭记的一年。面对世所罕见的新冠肺炎疫情,全体温州人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取得了“战疫情、促发展”的阶段性重大成果。广大民营企业家情系家乡、驰援全球,沉着应对、高效复工,以深厚炽热的家国情怀和义无反顾的责任担当,生动阐释了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自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以来,我市广大民营企业家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勇扛使命、示范引领,推动先行区形成了赋能发展的驱动效应、改革探路的引领效应、激发活力的催化效应、动能培育的乘数效应、扩大开放的撬动效应、礼遇尊荣的激励效应、标准先行的示范效应、企业家的同频效应、正面宣传的品牌效应、“两战都赢”的典型效应等“十大效应”。温州地区生产总值重回全国30强,企业总量突破30万户,营商环境跻身长三角第4位,“两个健康”温州标准走向全国,“一区一廊一会一室”创新格局渐次成型,奏响了民营经济发展最强音。

当前,温州发展态势良好,国家战略不断叠加,城市能级持续提升,创新资源加速集聚,“五美”新温州画卷精彩铺展。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正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加快形成“全面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争当民营经济温州标杆”等10项具有中国气派、浙江辨识度、温州特质的重大标志性成果,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民营经济是温州经济的最大特色优势,温商群体是温州发展的最可宝贵资源。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悉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勇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开路先锋,把专注主业作为干事创业之基,把创新发展作为转型升级之源,把回报桑梓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奋力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持续激活改革开放创新动力源,共同擦亮“温州企业家”这张金字招牌,携手续写传奇再创辉煌!

向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致敬!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