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水环境治理项目落实情况获人大测评满意

2020-11-02 09:39: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郑少秋)10月28日下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对列入市区水环境治理十大项目清单的落实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其中“瓯江口污水处理厂进水平均COD浓度于2020年9月底前明显提升”项目获满意票34票,基本满意票6票。

  今年以来,瓯江口管委会成立专班、强化举措、压实责任、严抓落实,采取“双轨并行”的方式,齐抓并管、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提升瓯江口新区西片污水处理厂进水COD浓度工作。据统计,西片污水处理厂COD浓度从一季度38.9(mg/l)、二季度54.9(mg/l)、三季度69.2(mg/l),COD浓度不断提升。9月份达到70.3(mg/l),同比去年同期提升63.5%。

  9月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带队至瓯江口监督时强调,地下管网建设是百年大计,要做好地下工程建设,精准分析当前存在问题,找准产生原因,尽快进行整改,并总结经验,加强后续管理。下一步,瓯江口也将继续迎难而上,全面做好定点督促、动态跟踪、问题反馈及时整改等工作,继续全力推进全辖区COD浓度提升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