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4 09:17:09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秀虹 李建安/摄)11月2日,瓯江口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瓯江口实际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灵昆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倍珍惜经济发展的重大成就,科学把握新发展的阶段,全面对标新蓝图,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要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保持战略定力、抢抓战略机遇、把握战略定位、明确战略目标、找准战略路径。要紧盯“四季冲、全年赢”目标,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瓯江口整合提升、快速发展的阶段,要准确把握历史方位和总体形势,为全市建设“重要窗口”做贡献。要以改革创新的思路加强统筹谋划,干部必须提高工作水平能力,精准定位“十四五”时期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深化研究、优化完善。要聚焦重大项目,招大引强,营造全员招商的浓厚氛围。要抓好科创驱动要素集聚,尽快实现高新技术、高层次人才等科技创新要素快速向瓯江口聚集。要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严守廉政底线。要加力加码守牢平安底线,落实落实再落实,重点做到狠抓疫情防控、狠抓平安建设、狠抓社会维稳。要谋深谋细明年工作思路、工作保障、工作目标,必须载体化、项目化。(余秀虹/文 李建安/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