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辟谣举报平台特别策划《健康真相》栏目正式上线!

温州辟谣 2020-09-10 11:04:00

  

  温州网9月10日讯(记者 温婉)9月10日起,作为温州唯一权威性辟谣平台的“温州辟谣举报平台”特别策划推出《健康真相》栏目,邀请温州各大医院的医生组成健康真相专家团,通过主题访谈和短视频快速辟谣的形式,对生活中的健康类谣言进行辟谣,守护市民们的健康。

  温州辟谣举报平台简介:

  为进一步净化网上舆论环境,温州于2014年11月打造了“全国首个、地市唯一”覆盖网上网下两种资源、职责分工明确的辟谣举报平台——温州辟谣举报平台。该平台承担网络谣言的收集、研判、处置、辟谣、预防等职责,具备了谣言举报、辟谣发布、宣传教育、分享转发等功能。温州辟谣举报平台成立以来,至2020年8月31日,共发布辟谣信息8738条,其中涉温辟谣信息899条,全媒体阅读量约4.72亿PV。

    因在净化网络空间、遏制网络谣言方面的突出表现,温州辟谣举报平台成为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首批成员单位,并相继获得“2016年度全国网络举报工作先进集体”、“2014年中国社会治理创新奖”、“全国最佳创新应用政务微博”、“2016年中国城市网盟品牌栏目奖”“2019年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等荣誉,并被列入浙江省首批网上文化家园。获得中央部门和省市领导批示达10多次,接受全国各地考察超过15批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