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2020年度基层站所评议活动进入 集中评议阶段

2020-11-05 17:40:43

  温州网讯(通讯员 朱婷婷)根据《2020年度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万人评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瓯江口万人评议工作目前已进入集中评议阶段,部门集中评议将安排在11月底开展,网络评议将在12月初开展,最后的评议结果预计在今年年底出炉。

  根据要求,机关党委和政务服务中心负责组织机关中层处室的履职成效评价工作;灵昆街道负责组织基层站所的履职成效评价工作。

  据了解,今年瓯江口管委会共有24个中层处室和18个基层站所进入评议,共分为日常评议和网络评议两个环节。在2019年的基础上,评议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社会热点,靶向作风顽疾,对管委会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开展多维度、常态化、全覆盖的监督评议,做到应评尽评,所室分类;民议企评,客观公正;简便管用,区别对待;容错纠错,鼓励创新。

  评议工作有利于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加快推进“六重”清单和“三强两促”活动落实,为新时代瓯江口“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