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公园路看瓯江口建设成就图片展

2020-11-08 10:58:42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金秋是收获的季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就如秋天的果实,逐渐饱满。在这惬意的秋风中,瓯江口在温州历史文化街区——公园路举办建设成就图片展,通过系列图片展览的形式将瓯江口的建设发展成就、人文景观等“丰盛的果实”与广大市民朋友分享。

  沧海变桑田,新城拔地起,作为一座新兴的海上新城,瓯江口已成为温州新一轮发展的主平台,主战场,主阵地。此次展览结合新公园路开街契机,将瓯江口的宜居宜业宜商等展现在全温州人民眼前,让更多的温州人了解瓯江口、投资瓯江口、扎根瓯江口。

  此次展览展出的图片绝大部分为瓯江口第一届、第二届摄影大赛中获奖的作品,来自全市各地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们在2年的时间里深入瓯江口大街小巷和各个企业、院校等地,为瓯江口留下了十分宝贵的影像素材。在此次展览的开幕式上,主办方为在第二届摄影大赛中获奖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奖章,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瓯江口的支持和关注,期望能有更多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们走进瓯江口、拍摄瓯江口、记录瓯江口,共同为这座成长中的美丽新城鼓劲助威。

  本次瓯江口建设成就图片展分为沧海桑田、新城崛起、未来可期三个篇章,分别在公园路儒英咸集广场、古戏亭广场及五马街入口三个地标处布展,共展出60多幅照片,形象展示瓯江口的前世、今生和未来。展览时间为11月6日至11月15日,共持续10天。

  当千年古街遇见海上新城,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走,一起看看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