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首条公交党建示范带揭幕

温州网 2020-11-12 08:01:52
11月10日上午,“快速先锋”党建示范带揭幕仪式在快速公交BRT火车站始发站廊举行,标志着温州首条公交党建示范带正式落成。

快速公交党支部开展“红色驿站”志愿者清洗站台活动。 刘伟 摄

温州网讯  将红色元素融入城市动脉,让温暖流动起来。11月10日上午,“快速先锋”党建示范带揭幕仪式在快速公交BRT火车站始发站廊举行,标志着温州首条公交党建示范带正式落成。

记者在现场看到,BRT站廊披上了“红妆”,“红色驿站”植入站台,驿站外墙及站台窗口融入党建元素,“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等的宣传标语格外醒目,整个BRT站廊外观靓丽大气。公交站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入驻的“红色驿站”,根据乘客需求,设置有失物招领窗口、诚信零币箱、乘客咨询台等功能设施,还可为乘客提供免费开水、应急充电、诚信雨伞、免费针线以及爱心急救包等服务。“公交站台是城市的窗口,贴心的站台服务是城市文明的体现。”清晨刚好路过火车站的杭州市民张译民竖起拇指为温州BRT红色站台点赞。

据交运集团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快速先锋”党建示范带,是温州交运集团着力推进“党建+品质公交”的一大党建服务品牌。首批优选了“划龙桥路口(双向)、锦绣路口(双向)、火车温州站公交枢纽(单向),交行广场东(双向)、市教育局(双向)”等9个站台为载体。当天,快速公交党支部还开展了“护巢”行动和“红色驿站”志愿服务,党员们向站内书巢捐献书籍并开展了站台清洁、文明候车引导、站台扶老等志愿服务。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程潇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