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集团公司开展维护校门口交通秩序志愿者活动

2020-11-12 09:14:32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祖新)为当好瓯江口城市建设的宜居宜学“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确实履行瓯江口集团人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激扬新时代瓯江口人的“拓荒牛”精神,11月6日,瓯江口集团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温州外国语学校门口义务维护校门口交通秩序。他们身着红马甲维持校门前道路秩序、疏散人群,提醒并劝导接送孩子的家长即停即走,安全护送一批又一批孩子有序、快速、安全地过马路……不用分工,也能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极大地缓解了放学的高峰时段校门口的安全压力,为师生出入校搭建了一条绿色的安全通道。

  温州外国语学校地处交通要道,每当周五放学的时候,学校门口车流人流量较大,给师生出行带来不便,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瓯江口集团公司党委了解情况后,抽调多名党员志愿者,每周在温州外国语学校校门口义务维护学生接送车辆秩序。红色的马甲,穿上的是责任,是大爱,为孩子的安全放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构筑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次活动得到了活动得到了上海建工、温州众诚等瓯江口广大参建单位的大力支持,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将活动常态化,真正做到服务于瓯江口建设、服务于群众,希望为瓯江口的平安建设出一份力。下一步,我们将持续跟进此项工作,鼓励引导更多青年职工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为瓯江口的城市文明建设献策献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