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街道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0-11-12 09:14:44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玲玲)在我国,11月9日的月日数恰好与火警电话号码119相同,而且这一天前后,正值风干物燥、火灾多发之际,全国各地都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冬季防火工作。今年的11月9日是我省第29个消防日,为增加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让“119”更加深入人心,灵昆街道在繁灵街举行了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洞头区消防救援大队、灵昆街道公共安全管理中心、街道各村安监员、网格员及辖区居民共计8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现场,灵昆街道公共安全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为现场市民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街道消防救援工作人员耐心为市民讲解家庭消防知识,包括火灾预防方法、正确的报警方式、自救逃生知识、初期火宅扑救方法及战斗服的正确穿戴等,以点带面,坚持一人带动一个家庭,推动社会各界进一步重视消防安全。

  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灵昆街道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119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灵昆街道将继续拓宽消防宣传平台,开展一系列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扎实做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巩固前期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成果,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推动全街道火灾防控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