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朋友们动起来!管委会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0-11-12 09:14: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夏泽汉)11月10日至11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工会举行2020年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来自管委会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局的陈志才和投促局的何正婷分别摘得男、女单打冠军。管委会工会向获得名次的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此次比赛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共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以单淘汰赛的形式分两个阶段进行。比赛场面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对阵选手你来我往,各展所长,在多场比赛中,选手们的水平接近,比分咬得很紧,大家敢打敢拼,都把比赛看做展现自我风采,相互切磋球技的一个机会。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充分展现了管委会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让大家充分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通过球艺切磋,有效缓解了日常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

  随着管委会职工活动室建设的不断完善,职工业余时间的文体活动开展日益频繁。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旨在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为乒乓球爱好者们展现自我提供平台,达到团结引领凝聚广大职工的目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