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县长王慧杰专项部署农村饮用水县级统管工作

温州网 2020-11-12 09:52:33

  11月9日下午,泰顺县县长王慧杰主持召开重点专项工作会议,对农村饮用水县级统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化。县发改局、财政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水利局、水务集团等相关部门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农村饮用水县级统管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讨论,并逐一提出解决方案。据悉,自2018年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开展以来,泰顺县各有关部门协同推进县级统管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一定进展。目前,已组建飞云水务集团作为县级统管机构,进一步完善机构建设,为统管工作的开展提供平台力量支撑;建成县级智慧水务大厅及平台,推进县级统管工作向智慧管理转移,为全面实施水质达标运维奠定基础。

  王慧杰指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是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全面小康成色的重大任务,也是展现“重要窗口”的标志性工程。王慧杰强调,各部门、乡镇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农饮水统管工作的自觉性;要统一思想,狠抓落实,抓细抓实农村饮水工程建设管护运行等问题的排查和整改,全力推进县级统管工作,把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这项民生实事项目做好、做实;要紧盯节点、强化举措,全面加快推进农饮水统管工作;要对标省市要求,对照《泰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任务,聚焦工程移交、水费收缴、智慧管理这三项硬指标、硬任务,全力补短板抓落实;要强化保障、形成合力,确保完成农饮水统管工作各项任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