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集团公司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3 10:08:02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祖新)11月10日,瓯江口集团公司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彬主持会议,组织学习全会公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重要讲话精神,对集团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集团公司各基层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瓯江口开发建设及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实际,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是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各级党组织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吃透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二是要科学谋划“十四五”工作。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对标《建议》部署要求,围绕新时代强国战略进程,聚焦“转段进阶”目标任务。三是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程项目开发建设、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充分履行瓯江口人的社会责任,发扬新时代瓯江口人的“拓荒牛”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为完成年度开发建设目标任务,确保瓯江口“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