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渠道伸出引才橄榄枝 泰顺“人才专列”驶入湖南

温州网 2020-11-16 08:49:00
泰顺县“人才专列”带着50家企事业单位和300多个岗位奔赴湖南,为该县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温州网讯 近日,泰顺县“人才专列”带着50家企事业单位和300多个岗位奔赴湖南,为该县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在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湖南省高校推介会上,该县与125名高校学子现场初步达成到泰就业意向。

  为拓宽人才招引渠道,泰顺将线下拓展到线上,与中南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湖南省高校举办线上空中双选会,在学校就业网站设置专属链接,发布温州“510计划”政策内容、企业招聘岗位,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对接平台。他们将引才瞄准湖南高校在校生、泰顺籍大学生、在湘人士等。聘请4位学生为首批泰顺县高校引才联络站校园服务大使,宣传我市“510计划”相关政策及泰顺“人才新政50条”。集结泰顺籍在湘人士,成立泰顺青年联络站、泰顺籍学子联盟联络站(湖南站)。

  据悉,泰顺下步还将借力在外泰商,联合各地商会,开展招商、招才、旅游推介三合一活动,举办高校学子泰顺行等活动,吸引更多大学生到泰创业创新。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赖淼莲 范丽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