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城管出新招,以三色管理守护城市风景线

2020-11-16 10:53:00

  温州网讯 随着瓯江口项目落地和城市建设进程的加快,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各处空地上,经常会出现被随意倾倒的废土和装修垃圾。在城市化建设迅速推进的同时,这也对瓯江口“城管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保持城市美丽风景线,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坚持实地勘察起步区、上海建工一期市政PPP项目和灵昆街道125处闲置地块等区域,坚持不落下任何一块具备被废土、装修垃圾倾倒条件的地块,通过实地走访15家在建工地,进行综合研判、评估被废土、装修垃圾倾倒的可能性,并结合瓯江口用地示意图,用三种不同颜色标注三类地块,制作出了瓯江口建筑消纳、处置动态三色管理示意图,针对不同类型地块进行分级管理。

  接下来,该局还将根据瓯江口建筑消纳、处置动态三色管理示意图,建立“一地一档,每日一巡”的工作制度,加大管理力度,坚决对废土、装修垃圾乱倾倒的违法、违规行为说“不”,为瓯江口的序化、美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