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城市规划馆

2020-11-16 15:02:00

  温州市城乡规划展示馆(对外也称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位于惠民路856号,总建筑面积20377.54平方米,其中展馆面积约为7757平方米。以“山水智城,世界温州”为主题,围绕着温州山水城市的特点、智慧城市的建设方向、温州人商行天下的特色,记录了温州城市历史发展的律动,也展示了温州从沿江城市向着滨海城市拓展的前景,全面展示温州城市规划及建设。规划展示中心是温州展示城市形象的名片,政府招商引资的平台,也是市民了解并参与城市规划的窗口。

  展馆采用文字、图表、照片、实物、沙盘模型等形式,利用声、光、电、多媒体等现代科技手段,分别展示了温州城市建设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一层主要有印象序厅、城市概况、历史沿革、山水斗城等展项;二层主要有规划历程、生态旅游、基础设施、温商家园等展项;三层主要有数字沙盘、总体规划、重点片区、4D影院等展项。

  展馆于2015年10月1日试开馆,2016年1月1日正式开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