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门当刹车!新人外出到洞头拍摄婚纱照发生车祸

洞头交警 2020-11-17 16:35:32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福宗)近日,洞头区北岙街道白迭村路段发生一起自损事故。洞头交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轿车车头扎入右侧排水渠,前保险杆因撞击脱落,车内安全气囊都已弹出,轿车的左后车尾也有一片刮擦痕迹,事故共造成车内三名乘客受伤。

  经了解,今天黄某带着妻子及摄影师准备到白迭村拍摄婚纱外景,在经过白迭村路段的时候车辆爆胎,黄某慌乱中错把油门当刹车踩了一脚,结果车子失控先撞到左侧护栏,后驶入右侧排水渠才停下来。所幸黄某及其妻子都系了安全带,事故中并未受伤,而后座的摄影师及助理未系安全带受了点伤,目前在医院进一步检查。

  洞头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行前应检查车辆状况、系好安全带。当车辆出现爆胎时一定要保持镇定,双手握紧方向盘,极力控制车辆保持直线行驶,不要过度矫正,应在控制住方向的情况下,轻踏制动踏板,使车辆缓慢减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