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职院一专业毕业生抢手 用人单位需提前一年招聘

温州网 2020-11-18 07:43:08

温州网讯   “王老师,今年电机与电器技术专业毕业生,什么时候可以来企业实习呀?拜托推荐一下我们企业,我们要10名学生。”浙江电力变压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辉早在上月中旬就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机与电器技术专业负责人王老师对接学生实习就业事项。

该专业是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的引领专业,是国家装备制造类示范专业,在全国同类专业中处于第一梯队。该专业以工业需求角度建设工业级实训中心,与世界500强ABB共建“智能技术工程中心”,涵盖智能中低压系统、终端驱动系统、智能配电远程运维系统、智能配电设计系统等。学生能够胜任智能配电系统与智能电气设备的设计、测试、调试、运行以及技术服务等方面工作。

据悉,要招到该专业毕业生,合作单位都会提早至少一年来校联系。近几年,该专业始终对接浙江电气产业,依托温州电气行业,侧重供配电设计、配电自动化方向。毕业生作为项目骨干,深度参与温州机场智能配电项目、丽水电力局大楼智能配电项目、温州轻轨智能配电项目、温州医科大学智能配电项目及宁波地铁智能配电项目等,近4年已为浙南地区输送320多名专业技术人才,其中就业于设计院的有25名、市政单位的有53名,为温州智能配电行业输送近150名技术型人才。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 王石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