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温州入选“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温州网 2020-11-18 17:21:00

  温州网11月18日讯(记者 潘涌燚)11月18日,以“人民城市·幸福小康”为主题的“2020中国幸福城市论坛”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温州入选“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地级市)”。

  本届推选活动采集了100个地级市和100个县级市(区)的城市画像和人的行为数据,采集样本数据超过10万亿条,包括就业、居民收入、生态环境、城市吸引力、城市安全、教育、交通、医疗健康等九个领域一级指标。经过组委会评审,最终温州、徐州、铜川、台州、泰州、珠海、佛山、威海、无锡、营口 等十座城市荣获“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地级市)”荣誉称号。

  “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由《瞭望东方周刊》联合瞭望智库主办,迄今已连续举办14年,累计推选出70余座幸福城市,全国约10亿人次参与调查,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城市调查活动之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