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诗路”书画作品展开幕 弘扬温州传统文化

温州网 2020-11-20 08:16:55
市、区书协七位名家的书法精品与温大老干部60多幅作品同堂献展,共同谱写了一曲赞美瓯越大地壮丽的大合唱。

温州网讯  11月19日,“瓯江诗路”书画作品展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展,市、区书协七位名家的书法精品与温大老干部60多幅作品同堂献展,共同谱写了一曲赞美瓯越大地壮丽的大合唱。

本次展览为响应省政府号召,打造“瓯江山水诗路文化带”,展现“山水诗源,东南秘境”的文化现象,为家乡的传统文化建设以及社会经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也是温大老干部书画院继“永嘉四灵”诗等书画作品展之后,第四次举办弘扬温州传统文化的书画展,得到了专家与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展览由温大离退休工作处、市工人文化宫主办,温大老干部书画院承办,将持续到11月25日。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叶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