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举行校园围棋大赛 900余名小棋手竞技

温州网 2020-11-22 09:57:38

  温州网讯 日前,由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鹿城区教育局、鹿城区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鹿城区围棋协会承办,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协办的2020年鹿城区“活力阳光”体育节围棋大赛举行,全区900余名小棋手参加。此次体育节围棋比赛是鹿城区有史以来参赛选手最多、比赛场次最多、比赛历时最长的,极大促进了鹿城区围棋活动的发展。

  当天上午8时许,参赛选手秩序井然地通过体温检测通道,跟随领队老师到达校内比赛场地。正式比赛开始后,选手们沉着冷静,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胜负扣人心弦。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团体赛和个人赛两种,团体赛分幼儿组,小学甲、乙、丙组和初中组5个组别;个人赛分幼儿男、女组,小学甲、乙、丙男、女组,初中男、女组10个组别,根据各组别参赛选手的数量,采取积分编排制办法赛5~10轮,以此确定个人、团体最终排名。 

  来源:温州都市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