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温州大南街道有道“七色彩虹”

温州网 2020-11-24 17:05:00

  温州网11月23日讯(记者 潘涌燚 通讯员 吴博艺 摄影 黄卫东)彩虹有七种颜色,今后温州大南街道也将有一道炫丽的“七色彩虹”。11月24日上午,首场“七彩大南”之红色主题宣讲活动在大南街道下沉式广场举行。

  温州大南街道通过改造提升辖区商业中心银泰百货前的下沉式广场,结合彩绘艺术,打造出了一个彩虹宣讲广场。“七彩大南”宣讲下设7个维度子品牌,设置红橙黄绿青蓝紫等不同主题的宣讲活动,主要面向“区域链”党建共建单位、志愿者、学校等群体。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首场“七彩大南”之红色主题宣讲,邀请鹿城“好人宣讲团”团长郑雪君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并举行了“彩虹宣讲”各主题队伍授旗仪式。

  郑雪君以“提振精气神 踏上新征程”为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进行了宣讲解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我们了解到,国家强盛、民族复兴、人民幸福,需要落实到每个人身上。”郑雪君用活泼通俗的语言为前来听课的党员、志愿者、社区居民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推动全会精神讲深讲透,入脑入心。

  “这样的活动形式很新颖,我听完感到振奋,很受启发。”大南街道荷花社区党委书记方芙雪觉得这堂微党课“很有收获”。现场的基层党员纷纷表示,在广场上举行微党课很“走心”、“走新”,有助于更好理解全会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更好地推动工作。

  “作为一名社区的干部,‌‌我应该把个人的际遇融入到我们社会发展的大局当中,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工作当中,脚踏实地为人民群众多办好事、多办实事,‌‌把为人民服务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听完这堂微党课,社区干部余梦笔这样说道。

   活动现场,七彩帐篷有序排开,来自大南街道“先锋联盟”的多支义工队伍,开展免费理发、推拿、义诊、修补衣物(鞋)等公益项目内容,全方位为社区市民提供最贴心、最温暖的服务。

  大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打造“七彩大南”,进一步拓展宣讲领域、创新宣讲形式,打通宣传、教育、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接下来,还将围绕“七彩大南”,建立“七彩大南”系列队伍,打造出一个在全市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公益宣讲品牌,进一步展示“品质大南”的形象和魅力。

  【延伸阅读】大南街道有一道“七色彩虹”

  红色主题宣讲

  橙色主题宣讲

  黄色主题宣讲

  绿色主题宣讲

  青色主题宣讲

  蓝色主题宣讲

  紫色主题宣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