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因安全气囊问题全球召回约700万辆汽车

央视新闻 2020-11-25 07:56:00
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700万辆大型皮卡车和SUV,这批车辆装有存在潜在危险的高田安全气囊。

通用汽车公司23号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700万辆大型皮卡车和SUV,这批车辆装有存在潜在危险的高田安全气囊。

通用此次召回的范围是2007年至2014年款的全尺寸皮卡车和SUV,包括雪佛兰席尔沃莱都1500、2500和3500。席尔沃莱都 是通用最畅销的汽车,也是美国畅销榜排名第二的汽车。雪佛兰巨无霸、雪佛兰雪崩及凯迪拉克凯雷德等也在召回名单中。 

自2016年以来,通用汽车已经四次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请求避免召回。公司认为安全气囊在道路上和测试中都是安全的。但当地时间23号,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拒绝了通用汽车的请求,称安全气囊仍然存在危险,并要求通用召回在美国的590万辆汽车。 

通用汽车表示不会反对这一决定,并将召回除美国外在其他国家销售的110万辆相同型号的汽车。同时,通用公司表示,坚信这些车辆的安全气囊不会构成威胁。

由于高田已经破产,通用汽车将不得不承担所有费用。这将使通用汽车损失约12亿美元,约占通用今年迄今为止净收入的三分之一。 

报道称,由高田安全气囊爆裂导致的安全事故已在全球导致27人死亡,其中包括在美国的18人,不过没有一例涉及通用生产的车辆。目前美国全国已召回了6300万辆相关问题车辆,在全球范围内有大约1亿辆车被召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