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特卖3折起!首届苍南读书月嘉年华重磅来袭,精彩活动抢先看~~

苍南县宣传部 2020-11-25 08:20:47
全民书香润墨,阅读行稳致远。11月28日(周六)—29日(周日),首届苍南读书月嘉年华重磅来袭。

全民书香润墨,阅读行稳致远。11月28日(周六)—29日(周日),首届苍南读书月嘉年华重磅来袭。活动秉承“阅读让苍南更明亮”主题,以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在全社会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此次嘉年华活动亮点众多、精彩纷呈。除了令人期待的“时光火花”台阶音乐会、“爱阅至城”视觉艺术系列展览之摄影艺术作品展、全民阅读示范单位表彰以及先进经验分享之外,以少儿书籍为主的新华特卖场3折起活动、多种折扣的“新华畅品”图书优惠活动届时将与观众见面,为广大苍南市民的快乐阅读带来更多实惠。快跟小布一起去看看都有哪些精彩活动吧~~

【 活动主题 】

阅读让苍南更明亮

【 活动时间 】

11月28日(周六)—29日(周日)

【 活动地点 】

苍南书城及文化走廊平台

【 主办单位 】

中共苍南县委宣传部

(县新闻出版局)

【 承办单位 】

苍南读书会

苍南县新华书店有限公司

【 协办单位 】

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苍南县工业园区建设中心

苍南县融媒体中心

温馨提示:

1.请参加活动的人员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或拼车前往

2.因疫情防控要求,请各参加活动人员自行佩戴口罩

01

苍南书城地址:苍南大道成功路台商小镇客厅三层

苍南书城

02

交通路线:可坐111路公交车至苍南书城站点下,书城外设有共享单车停靠点。

来源:苍南县委宣传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