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怎么逛才尽兴?请带上这份“导览图”

温州网 2020-11-25 08:20:00

温州网讯 “创意·融合·发展”,2020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26日开幕,一直持续到下周一。本次展会采取线下线上互动的形式,线下设一个主会场,在鹿城、瓯海、瑞安、永嘉设立分会场,并将举办文化经济新趋势发布会、文化产业项目资源对接洽谈会等系列配套活动,有来自海外18个国家及国内42个城市的400多家企业参展。同时推出温州文博会云平台,作为线上展示平台。与往届相比,今年文博会展览内容更加丰富、展陈形式更加多样、活动对接更加紧密、保障措施更加细致。

1个主会场

主会场是文博会的核心内容,设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分为城市文创精品馆、文旅融合发展馆、工艺美术非遗馆、雅生活文化馆等四大展馆,总面积约3万平米左右。作为主会场配套服务,本届展会还将在1号馆设立非遗美食展区,展出“百县千碗”等各地特色美食。

2种门票领取方式

今年文博会门票有2种领取方式。一种是扫二维码领取电子门票,还有一种是到主会场南一门观展登记处或南二门观展登记处领取纸质门票。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因疫情防控要求,领取两种门票时都要如实填写个人健康状况。

扫二维码领取电子门票

文博会期间,组委会设置了“玩转文博会·有奖随手拍”环节。拍文博会6幅以上不同场馆的现场照片(有主题构图),并写说明“江滨路会展中心,温州文博会,本周网红打卡地”等,发朋友圈,集满28个赞或评论,即可到展会组委会服务处领取精美礼品一份,限11月26日-29日每天前100名,领奖截止时间为当天16:00前。    

组委会提醒,因疫情防控要求,市民参观文博会须戴口罩,进场前务必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

4个分会场

鹿城分会场

设在五马历史文化街区,以“墨香艺韵”为主题,以琴棋书画为核心。

瓯海分会场

设在中国(瓯海)眼镜小镇品牌街,以“科教瓯海·幸福源”为主题。

瑞安分会场

设在瑞安市公园路历史文化创意街区(忠义街),以“文化名城·幸福瑞安”为主题。

永嘉分会场

以丽水街为核心,打造独具特色的楠溪花月夜和楠溪小夜曲,让市民到楠溪江休闲旅游,体验夜文博会的魅力和诗意的雅宋生活。

配套活动和展位项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