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绣山公园7000平方米草坪又成“网红”

温州网 2020-11-25 08:20:00
经过20多天精心养护,市区绣山公园7000平方米黑麦草出苗成坪,吸引游客观赏拍照

温州网讯 经过20多天精心养护,市区绣山公园7000平方米黑麦草出苗成坪,吸引游客观赏拍照(上图)。

这7000平方米草坪,位于该公园广场、花境、杜鹃园等地方,从南面到背面。黑麦草是世界各地普遍引种栽培的优良牧草,为高尔夫球道常用绿草。

去年同期,该公园播种养护5000平方米黑麦草草坪,“草坪上的几株银杏黄透以后,就像油画一样美,吸引着大批摄影爱好者前来拍照留念,成为网红。”该公园管理所的汪玲玲说:“今年在去年的基础上,再增加播种2000平方米草坪,让网红草坪再‘红’一些。”目前,该公园草坪上的银杏还没迎来最佳观赏时期。

黑麦草比较娇嫩,该公园管理所提醒大家,请勿进入草坪,以免破坏草坪美景。

来源:温州晚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