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日“快捷通道”将于11月30日正式启动

中国网 2020-11-25 21:23:56

  2020年11月25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国网11月25日讯在今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介绍中日建立人员往来“快捷通道”时说,经双方协商同意,中日“快捷通道”将于11月30日正式启动。

  会上,有记者提问: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访问日本期间,两国外长共同宣布,中国和日本将于近期建立人员往来“快捷通道”。能否介绍一下具体情况?

  赵立坚说,经过友好协商,中日两国政府已就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建立便利双边商务等必要人员往来的“快捷通道”达成共识,两国外长昨天对此进行了确认并共同对外宣布。这是双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促进双边人员往来、支持复工复产的积极举措。经双方协商同意,中日“快捷通道”将于11月30日正式启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