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与面包车相撞致两人受伤 消防紧急救援

温州网 2020-11-26 08:01:47
11月25日上午9时27分,在瑞安市塘下镇104国道上金客运站附近,一辆银色面包车和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致三轮车司机受伤,面包车驾驶员被困车内,消防员紧急出动救援。

温州网讯   11月25日上午9时27分,在瑞安市塘下镇104国道上金客运站附近,一辆银色面包车和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致三轮车司机受伤,面包车驾驶员被困车内,消防员紧急出动救援。

9时30分许,救援人员到达在现场看到,一辆面包车车头部位撞上防护栏上间,车头凹陷,驾驶员脚部被卡,无法出来。车侧方不远处,一辆电动三轮车被撞散了架,车头正对面被撞的三轮车司机躺在地上,头部受伤,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救援人员观察现场情况后,立即进行警戒并开展救援。救援人员首先利用液压扩张钳将车门打开,在利用液压顶杆和扩张钳共同配合,扩张出救援空间。经过10分钟左右的救援,消防员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等待医护人员救治。

据面包车驾驶员,当时面包车直行,三轮车从侧面开过来,面包车急刹已经来不及,把三轮车撞出数米远,人员直接从车上撞到地上,面包车撞上隔离带才停下。对于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 胡伟康

记者 吴祖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