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太慢没抢到?别急,温马二次报名来了

温州马拉松组委会 2020-11-26 08:01:00
请广大跑步爱好者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通过赛事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号进行报名,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2020温州马拉松报名选手资格审查正在进行中,在此提醒已报名选手11月25日24点前提交体检证明,如不提交视为放弃此次报名。资格审查和体检报告不通过和未提交体检证明的选手组委会将进行退费, 相关费用将于7个工作日内原路径返还至选手账户中,并释放此部分名额用于二次报名。二次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26日10时至2020年11月26日17时,请广大跑步爱好者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通过赛事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号进行报名,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二次报名选手需严格按照组委会要求提交相关资料并接受组委会的疫情防控要求。

具体要求:

1、报名选手仅限浙江省常住人口参加(持有住址为浙江省的身份证;持有浙江省公安机关签发的居住证);

2、二次报名成功的选手需要在48小时内提交2019年12月6日后的体检证明,模板详见官方网站;

3、 报名选手赛前领取参赛物资时需出示支付宝浙江健康码,需绿码方可领取物资并参赛。非绿码不予发放物资、参赛并退还报名费;

报名通道

识别下方二维码

温州马拉松官方公众号

温州马拉松组委会

2020年11月24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