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瓯江口这些个人和集体获得市级表彰

2020-11-26 17:55:00

  温州网讯(通讯员余秀虹 李建安/摄)为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先进,大力弘扬抗疫精神,11月25日上午,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表彰我市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担当作为好干部。此次大会以视频形式召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等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灵昆街道主要负责人以及受表彰对象在瓯江口分会场参加。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经理沈奇恒和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利用科科长胡晨亮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和担当作为好干部代表在大会主会场接受表彰。 

  在全市会议结束后,瓯江口举行表彰仪式,为获得市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市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市级优秀共产党员和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凶猛,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阵以待,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意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大力宣传防控知识,号召辖区居民共同“战疫”。各个部门也加强协作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采取多项措施严控疫情扩散,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做到工作速度快过传播速度,切实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做实做细做严。经过瓯江口人的不懈努力,最终交出抗疫的高分答卷,确保了辖区居民的身心健康,展现了瓯江口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

  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对象

  包建敏 温州市洞头区灵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医师

  沈奇恒 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港城公司)工程管理部(温州“火神山”建设项目部)副经理

  董建泽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组织宣传部部长、人力资源局局长

  周飞华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局综合科科长

  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表彰对象

  温州市公安局瓯江口分局党委

  温州市洞头区灵昆街道党工委

  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对象

  周飞华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局综合科科长

  温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对象

  温州市洞头区灵昆街道党工委

  温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对象

  胡晨亮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利用科科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