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65

这个你每天打卡的APP,竟然如此强大!

来源:温州网作者:陆珊珊2020-12-24 17:05:00

今天生活君要给大家隆重推荐一个被打卡耽误的神仙APP——“学习强国”。听到这个软件,你一定想不到他里面有非常丰富的学习资源,育娃、自我提升、休闲娱乐,应有尽有,重点是,所有资源,无广告!全部免费!还有投屏功能。

下面就跟生活君一起来看看这个神仙APP吧!相信我,看完你一定会去下载的!

学习强国→电视台→看电视

这里有央视财经、中文国际、国际军事、科教等频道,以及北京卫视、天津卫视、湖南卫视等全国41家地方卫视,还可以投屏观看。

学习强国→电视台→看教育

这里有非常丰富的教育资源,包括早教、学前教育、亲子课堂;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的学习视频;留学考研、资格考试、运动瑜伽,同时还有各种精品公开课。

学习强国→电视台→看慕课

想听听北大清华的课程?离学霸更进一步的路就在这里,这里涵盖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一流学府的课程内容。想学英语?这里有各种学术英语、职场英语、大学英语自学课程等。想多掌握一门外语?这里有零起点法语入门、零起点西班牙语入门、零起点俄语入门等。

学习强国→电视台→网络视听

这里有网络热播剧《法医秦明》、《白夜追穷》、《古董局中局》、《东方华尔街》等,生活君分别查了下这几部剧,在视频软件不仅需要会员才能观看,而且他们分布在不同的视频软件,意味着看完他们需要购买多个视频网站的会员才可以,而这里,免费!无广告!

学习强国→电台→云听→云听音话

世界名著、动画片、国学经典、散文等在这里都能找到音频,自己没时间看书时也可以选择在这里听听书。

学习强国→电台→听文化→听诗文

强烈推荐给想让孩子学习主持或是朗诵的家长,这里有一年级到九年级所有语文朗诵示范,还有《唐诗三百首》、《中华经典系列咏诵》,以及各种诗歌、散文、文学著作朗诵。

学习强国→电台→中唱之音→少儿天地

中华美德小故事、中华儿歌珍藏集、经典儿歌、北京童谣等都在这个栏目里,不会讲故事的父母的福音,直接播放,音质一级棒,每天的睡前故事都在这里了。

学习强国→电台→听小喇叭

《“闪耀”课本剧》、《奇妙成语日记》、《别笑,这就是历史》等系列音频,让小朋友边听故事边把知识装进脑袋里。

学习强国→电台→听英语→少儿英语

英语启蒙阶段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栏目,英文儿歌、英语童谣、英文课本剧、英文绘本,绝对是磨耳朵神器。

除了生活君列举的几个频道,学习强国里还有非常多丰富又精彩的内容,戏曲、杂技、小品、历史、老唱片、法律课堂等,话不多说,赶紧去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