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依法理财意识,推进财务管理规范瓯江口举办财务知识技能培训

2020-11-27 16:51:28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超)11月26日下午,由瓯江口财政局主办的财务知识技能培训圆满举行。本次培训邀请专家采用视频形式,对区内行政事业单位财会人员开展预算法实施条例与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相关培训。

  据悉,今年10月1日,国务院重新修订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正式施行,《条例》细化了预算法有关规定,将近年来财税体制改革和预算管理实践成果以法规形式固定下来,确保公共财政资金节用裕民。

  本次培训从预算法实施条例的内控法规、法规结构下内控制度建设和预算一体化内控平台运行三方面入手,达到了了解政策规定、明确工作程序、掌握方法技能的目的,为提高工作人员的财务管理意识,推进财务管理工作顺利开展,促进瓯江口财务管理工作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起到积极作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